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內自慰嚇壞女學生 男判拘役50日

2016/09/04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58歲徐姓男子搭乘705號公車,當時車上有其他空位,徐男卻站在14歲國中女學生旁,自慰後射精,少女聞到味道發現嚇哭,連忙向司機求助,新北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徐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賴姓國中女學生今年4月18日放學後搭乘705公車,坐在公車司機後方第5個單人座位,徐男站在她右邊,公車行經板橋縣民大道二段,她突然聞到奇怪味道,轉頭一看,竟發現徐男下體露出,手握著小弟弟,女學生見狀立刻通報司機,徐男心虛迅速自前門下車竄逃,司機連忙追出將徐男壓制在地,報警將他送辦。

開庭時,徐男否認犯行,供稱在公車上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未露出生殖器,沒打手槍、也沒有逃跑,本來就打算要在該站下車,但法官勘驗公車行車紀錄器,發現女學生察覺有異時,離座走向司機,徐男以外套遮住的右手伸至腰部以下,做出「上下抖動」動作。

法官認為,徐男未留下說明澄清自身清白,反趁司機離座走向公車後方空檔,逕自按了開門鈕自前門下車逃離現場,顯見其畏罪心虛,因此不採信其供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