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警隊踏破棧道 馬匹掛彩

新北市警局騎警隊陳姓警員騎乘馬匹拉默昨傍晚收隊時,不慎踩破萬坪公園塑膠棧板,造成馬匹左側前後腿陷落刮傷掛彩。(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警局騎警隊陳姓警員騎乘馬匹拉默昨傍晚收隊時,不慎踩破萬坪公園塑膠棧板,造成馬匹左側前後腿陷落刮傷掛彩。(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9/0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騎警隊昨傍晚在新北市政府前廣場準備收隊時,行經萬坪公園人行道,陳姓警員駕馭重約600公斤的16歲公馬「拉默」,不慎後腿踩破公園棧道,踩破塑膠板陷落,導致馬匹左後腿兩處擦傷「掛彩」,馬匹在陳員協助下站起,人馬均安,陳員下馬安撫馬匹情緒,馬匹即回到運送馬車上結束勤務。

新北警察局行政科長賴來登說,「拉默」出生在德國,為16歲的騸馬(公閹馬),會提醒騎警隊多加注意。

漢諾威馬場總經理許安成表示,經獸醫檢視「拉默」傷勢為輕微皮肉傷,治療並休養兩週後即可痊癒,由於馬匹皆有投保保險,相關醫療及棧道損壞修復費用,可與保險公司商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