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施洪荒之力 擒大隻佬毒蟲

2016/08/31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通緝犯鍾炳信日前深夜駕車外出,遇北市警保安大隊員警盤查,一時心虛逃逸,還翻牆躲入一棟大樓中庭花園,由於鍾嫌身材魁梧壯碩,加上汗流浹背,上半身濕滑得像尾泥鰍,致追上的2警使出「洪荒之力」與其纏鬥,才合力壓制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47歲的鍾嫌不僅有多項毒品前科,92年時在桃園地區犯下強盜案件,被判8年9個月徒刑,12年前入獄服刑,前年5月間獲得假釋,卻又在假釋期間涉及酒駕及性侵害案件,故強盜案部分遭撤銷假釋,桃園地檢署去年11月發布通緝,必須入獄服完年餘刑期,詎料,鍾嫌展開逃亡,連性侵害案也未出庭應訊,今年4月間再遭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

警方說,保大五中隊警員黃豊榮、駱瑞昌、賴志峰等3員,本月25日凌晨1時40分許,駕車巡邏經過北市承德路三段156號前,發現鍾嫌駕車停在路旁,神情緊張,不斷斜眼偷偷觀察警員動向,隨即上前攔檢。

鍾嫌不僅聲稱未帶身分證件,連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及出生日期都說「忘記了」,讓警員起疑,便利用M-Police行動電腦進行「人臉辨識」分析,此時鍾男突然拔腿逃逸,警員也徒步隨後追緝。

鍾嫌在小巷弄間四處亂繞逃竄,結果跑入死巷,只好攀爬花架牆木條,翻跳進入隔壁一處大樓中庭花圃內躲藏,黃員見狀緊跟在後,最後跟趕抵的駱員聯手將其逮捕,並在鍾嫌車內起出1支海洛因毒菸,鍾嫌辯稱:「我不跑,難道等著坐牢?」警訊後依毒品罪、強盜及性犯罪通緝等案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