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臉正妹荷官 月餘吸金百萬

新北一處地下賭場,打著明星臉正妹荷官的招牌,短短1個月獲利近百萬。(記者曾健銘翻攝)

新北一處地下賭場,打著明星臉正妹荷官的招牌,短短1個月獲利近百萬。(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8/31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39歲男子李國聖,上個月初在新北市新莊地區經營德州撲克賭場,透過LINE攬客打出美女牌,宣稱有激似女明星曾沛慈的正妹荷官陪玩牌,讓不少年輕男賭客趨之若鶩,短短1個月獲利近百萬;新莊警分局循線追查,昨晨拂曉出擊,當場逮獲李男以及10名賭客,還有號稱「鎮店之寶」的33歲女荷官,遭逮賭客即供稱:「專程為她而來!」讓警員啼笑皆非。

賭客:專程為她來

警方調查,沒有刑案前科的李男為賺取暴利,突發奇想開始經營地下賭場,上個月初,他在新莊市區承租多處公寓住宅當作場地,透過LINE攬客,宣稱每2天更換地點,保證安全,更主打「美女牌」,有正妹荷官發牌,邊賭還能邊看正妹,絕佳的視覺享受,吸引不少年輕男賭客。

新莊警方日前接獲線報,連日蒐證追查,昨凌晨2時許出擊,直搗新莊中港路上一處公寓住宅,當場逮捕10名賭客及李姓負責人,以及一頭俐落短髮、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的陳姓正妹荷官,查扣賭資27萬3千元及賭具。

陳女承認犯案,供稱自己原從事服務業,在朋友介紹下,才到地下賭場賺外快,以時薪600元的代價幫忙賭場發牌,每次工作8小時;其中林姓賭客也向警員表示,傳言有正妹荷官,所以是特地來「朝聖」的,警詢後依賭博罪嫌將李男、陳女移送法辦,其餘10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裁罰。

當場被逮獲的賭客直言,就是專程來朝聖的。(記者曾健銘翻攝)

當場被逮獲的賭客直言,就是專程來朝聖的。(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