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市代會副主席 吸金1.5億起訴

頭份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邱秀美。(資料照)

頭份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邱秀美。(資料照)

2016/08/31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無黨籍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邱秀美,被指控從102年起,以投資納骨塔、砂石及土方廠、都市更新等名義,向49名親友詐騙1億5707萬元。邱女辯稱,鉅款拿去炒桃園航空城地皮被套牢,案經苗栗地檢署偵查,發現邱女未實際從事投資行為,名下也無航空城地皮,昨依詐欺取財罪嫌將她起訴。

邱秀美於7月間東窗事發前南下隱匿、躲藏達10天,檢方以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由於邱女於偵訊時對案情避重就輕,也對鉅額款項交代不清,並辯稱有洽談投資納骨塔工程,向砂石廠要求認購增資新股,及洽購都更周圍土地,但都沒有實際進度或結果;甚至,邱女名下並無航空城不動產,僅在頭份市有1棟房子和1筆土地。檢方懷疑她將吸金款項藏匿,迄今仍將她收押,持續追查不法所得流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