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債1億抵掉公司 找黑道被拗千萬

位於土城區上櫃公司廠房30日正常上工。(記者徐聖倫攝)

位於土城區上櫃公司廠房30日正常上工。(記者徐聖倫攝)

2016/08/31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請鬼拿藥單!「駿熠集團」負責人高英昶周轉不靈,向男子蕭家松借款1億元無力償還,將公司經營權轉手給蕭;但高心有不甘,找「天道盟太陽會」大哥王嘉村出面,蕭不堪其擾,允諾給高1000萬元,這筆錢卻早一步被王給攔截,花用殆盡,王還覬覦駿熠集團,2人都被他吃得死死,只好向警求援。

新北市刑警大隊、土城警分局日前至新北市三重、基隆市七堵等地,將王嫌與旗下小弟共7人帶回偵訊。據悉,王嫌有詐欺、強盜等多項前科,偵訊時警方調出旗下小弟舉牌等事證,王嫌只得承認犯案。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名譽、侵入住宅、搶奪、侵占等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駿熠集團45歲負責人高英昶去年因經營不善,向55歲的蕭家松調1億元周轉,沒錢還便將公司經營權轉手給蕭。蕭接手後,公司營運漸佳還上櫃,高眼紅,找65歲天道盟太陽會大哥王嘉村幫忙,王嫌派旗下小弟,天天到蕭的新北市土城、北市內湖廠房舉牌抗議,大喊「出來面對」,更誣指蕭非法占有。

蕭見事態嚴重,允諾給高1000萬支票,請他不要再鬧,交付支票當日卻被王嫌到場攔截,支票被領現花用殆盡。王嫌更覬覦蕭某公司,強行參加公司所有公開活動,公司開董事會時,也派人到場介入,高、蕭2人只好報警。

王嫌唆使旗下小弟進到蕭某土城廠房舉牌鬧事。(記者徐聖倫翻攝)

王嫌唆使旗下小弟進到蕭某土城廠房舉牌鬧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