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死重殘女兒? 母搬家落跑

2016/08/30 06:00

房東查看 驚見屋內家當已清空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高姓婦人的女兒小華(化名)重度身障,生活無法自理,26年來都由高婦照顧,日前高婦租屋處傳出惡臭,房東破門查看,驚見屋內家當已清空,小華卻陳屍床上;檢警調查小華已死亡近月,不排除高婦涉嫌遺棄小華致死,正全力追查她的下落。

女兒陳屍床上 死亡近月

檢警調查,46歲高婦與50歲劉男,26年前同居時生下女兒小華,小華因先天癲癇及多重肢體與智能障礙,生活完全無法自理,領有重度身障手冊,平日生活起居都由高婦負責;劉男與高婦分居後,每月給母女倆2至3萬元不等的生活費,由高婦在外租屋與女兒同住。

房東每月5日固定向高婦收租,本月5日前往收租無人應門,打電話給高婦,卻發現是空號。

房東打電話給高婦 已成空號

房東一直等到23日,聽見其他房客反映,高婦房間傳來陣陣惡臭,破門查看,赫然發現小華陳屍床上,屍體腫脹變形,屋內陳設都已搬清,高婦則不知去向,嚇得立即報警。

檢警勘驗遺體外觀,未發現明顯傷痕,現場也無打鬥掙扎痕跡,但小華陳屍處周邊打掃得異常乾淨,且有拖行痕跡,懷疑高婦可能發現小華發病猝死,將她抬上床後,連夜搬離租屋處。

不過,小華生活無法自理,且冰箱內空無一物,檢警也不排除高婦明知女兒還活著,卻撒手不管、逕自搬走,留下無自救能力的女兒倒臥床上,活活餓死,將解剖遺體以了解確切死因。

有人目擊男子協助高婦搬家

至於高婦,檢警發現她本月初已搬離租屋處,有目擊者描述,有名男子協助她搬家,兩人關係待釐清。

檢警發現,高婦搬走後,立即將手機號碼停用,明顯要讓外界找不到她,目前行蹤成謎,劉男也不知其下落,檢警正透過各種關係,希望她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