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刮除識別貼紙 被警鷹眼識破

世界展望會用來服務花蓮偏鄉的廂型車遭竊,被吉安警方找回。(記者王錦義翻攝)

世界展望會用來服務花蓮偏鄉的廂型車遭竊,被吉安警方找回。(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6/08/30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世界展望會花蓮辦公室壽豐中心用來服務偏鄉弱勢家庭的廂型車16日遭竊,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長潘更生昨執行轄區探訪時,看到車型及車牌號碼,一眼就辨識出是失竊車輛,聯繫警網逮捕王姓竊嫌。警方發現,王嫌擔心車子被辨識出來,還拿美工刀刮除車門貼的世界展望會識別貼紙字跡,但還是被警員識破。

志學派出所長潘更生昨發現42歲王嫌開贓車,著便服的他騎機車尾隨,並通知線上警力支援攔查逮人,在車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0.56公克、吸食器等贓證物,警方斥責:「連機構做善事的車都偷,你有沒有良心?」王嫌辯稱天色昏暗沒注意到是社福機構的車,用萬能鑰匙試試,沒想到可以發動就偷走了。王嫌有毒品、竊盜前科,昨偵訊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世界展望會偏鄉服務專車失而復得,很感謝警方辛勞,資深專員楊功明說,壽豐地區幅員遼闊,社工服務的地方從海邊到深山,沒車開就像跛了腳一樣,雖然這輛車車齡已17年,但四輪驅動性能優越,平時都靠它上山下海服務壽豐700多個資助童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