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墜4樓倒血泊 父熟睡不知

陳男(左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後低頭不語離開。(記者陳薏云攝)

陳男(左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後低頭不語離開。(記者陳薏云攝)

2016/08/28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爸爸熟睡未注意,竟讓4歲女兒墜4樓!26歲陳姓男子前晚帶著4歲獨生女入住中和區景平路一間賓館4樓客房,隔天早上父親還在熟睡時,女童玩耍不慎從床頭旁的窗戶墜樓,倒臥血泊中,過程中一度撐起身體想要求援,最後仍不支倒地,造成顱內出血、氣胸,目前仍在醫院開刀急救。

警方調查,26歲陳姓男子家住汐止,是一名鐵工師傅,與前妻離婚後就跟女兒相依為命,平日早上工作時,女兒就交給爺爺奶奶照顧,晚上及假日則親自照顧女兒,前晚下班後,因隔天與朋友相約在中和見面,因此帶著4歲女兒於前晚8時許入住中和區的賓館。

陳男向警方表示,前晚睡覺前有喝點小酒助眠,清晨隱約看見女兒已經起床獨自玩耍,但因倦意又睡回籠覺,接著早上約9時許,突然聽到樓下一陣吵雜且不斷有人呼救,房間也不見女兒身影,才驚覺女兒發生意外。警方調查,女童在床上玩耍,疑站在床頭探頭看窗外,加上窗戶未關才會不慎墜落。

女童一度起身喊要媽媽

女童墜落後,路人經過嚇得急忙報警,女童更一度努力撐起弱小的身子爬起來想要求援,並哭喊著「要媽媽」,不料往前爬了約3步左右仍不支倒地,地面上血紅一片,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女童前額約有5公分撕裂傷,且頭部開放性骨折,入院後更有氣胸、顱內出血情形。

未看好女兒 父自責落淚

案發後陳男情緒幾乎崩潰,相當自責沒有看好孩子,於派出所做筆錄時更難掩悲傷落淚,警方替其酒測數值為零,目前已排除外力,朝意外偵辦。

律師林富貴指出,針對未成年子女,家長有保護、教養義務,家長應注意、能注意、未注意,恐有「過失」之責。

陳姓女童墜樓後倒臥血泊,救護人員到場急救並送醫。(記者陳薏云翻攝)

陳姓女童墜樓後倒臥血泊,救護人員到場急救並送醫。(記者陳薏云翻攝)

陳姓女童於今早父親熟睡時,從旅館4樓處墜落。(記者陳薏云攝)

陳姓女童於今早父親熟睡時,從旅館4樓處墜落。(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