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停車堵門5天 店家氣踹車反挨告

轎車停放「真剛堂」門前。(當事人提供)

轎車停放「真剛堂」門前。(當事人提供)

2016/08/28 06:00

正對門口 沒留電話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6月初有女車主將車停在中市民宅中間後出國10天,引起撻伐;北市大安區永康商圈日前也有一家專賣沉香及茶葉的「真剛堂」,門口被一輛轎車堵住5天,因梁姓車主出國無法聯絡,店家氣得報警拖吊還踹車,最後鬧上警局。

沒畫紅線 不算違停

知名的沉香專家、「真剛堂」負責人陳逸凱說,15日下午外出吃飯,返店卻見一輛轎車停放店門前,堵住出入口,但車主沒留聯絡電話,他只好通報轄區警方與里長到場,唯因巷內沒有畫紅線,該車並未違停,而屬於道德問題,他只好在車子擋風玻璃張貼「怎麼不留電話呢」,希望車主看到趕緊開走。

等了3天 留字踹門

警方根據車籍資料訪查,才知該車是公司車,住在北市大直區的車主是老闆,但已出國,員工無法聯繫老闆。

車主返國 要告毀損

轎車停到17日,陳某愈想愈氣,忍不住踹車門,在車窗張貼「你是一位惡質的人」、「妨礙了我的自由」。

大安警分局研究法條後,19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5款規定,「在顯有妨礙其他人、車通行處所停車者」拖吊且開單告發。梁姓車主20日返國,通知員工去拖吊場取車,發現車門凹陷,調閱監視器後,告陳逸凱毀損。

店家氣炸 也要反告

陳逸凱說,開店4年多,從未遇這種情況,曾懷疑對方刻意堵住出入口,根本是要勒索,對方若不撤告,他會反告妨害自由、疑似恐嚇取財與要求賠償營業損失。

轎車停放「真剛堂」門前,最後被拖吊。(當事人提供)

轎車停放「真剛堂」門前,最後被拖吊。(當事人提供)

店家不滿出入口被堵,張貼不滿告示。(記者邱俊福翻攝)

店家不滿出入口被堵,張貼不滿告示。(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