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害女氣炸:這就是我們的外交?

被都庫哈里性騷的陳女昨天受訪說:都庫哈里應該知道自己是否具有刑事豁免權,假若他真的離台,表示他自始至終都在欺騙。(資料照)

被都庫哈里性騷的陳女昨天受訪說:都庫哈里應該知道自己是否具有刑事豁免權,假若他真的離台,表示他自始至終都在欺騙。(資料照)

2016/08/26 06:00

〔記者王冠仁、邱俊福/台北報導〕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在酒吧性騷擾女客、鬧事,事件爆發第二天即離台,被都庫哈里性騷的陳女昨天受訪說:「超生氣的!」她認為都庫哈里應該知道自己是否具有刑事豁免權,假若他真的離台,表示他自始至終都在欺騙,土耳其辦事處也是從頭到尾在耍外交部。

陳女也氣憤表示,都庫沒道歉就落跑,她前晚對都庫提告,外交部昨天才表明台灣與土國沒有刑事豁免權,「難道我沒出面提告、大家就會忘記這件事,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外交手段?」

陳女說,土耳其官方此次做法「就是擺爛」,未來她的親友不排除到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外靜坐抗議,希望外交部能夠透過外交管道讓都庫哈里公開道歉,甚至連他的長官都要連坐處分。

警方則說,土耳其駐台辦事處人員曾在本月9日,前往都庫哈里鬧事酒吧所處轄區安和路派出所致歉,但都庫當天未出現。土耳其官方人員表示,願意賠償店家的損失,但未說詳細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