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國副代表性騷 女提告求償百萬

遭土國副代表性騷擾的陳女。(記者王冠仁攝)

遭土國副代表性騷擾的陳女。(記者王冠仁攝)

2016/08/25 06:00

陳女怒「以為台女好上鉤」

〔記者王冠仁、姜翔/台北報導〕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涉嫌在北市一家酒吧把妹、性騷女客及踹車襲警,遭他騷擾的陳女,昨晚帶著16歲女兒前往安和路派出所,對都庫哈里提出性騷擾告訴,並求償新台幣100萬元,求償所得將均分給法律扶助基金會與婦女新知基金會,做為協助性侵害與性騷擾被害者用途。

31歲都庫哈里於上月3日凌晨1點多,在台北市安和路的酒吧喝酒,四處「獵豔」但遭拒,他還騷擾陳女等其他女客;不少女客向店家反映,店內人員前往排解並報警,都庫哈里被請出店外後,竟亂攔車、踹車又襲警。

陳女表示,由於都庫哈里、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遲未公開道歉,她決定不再姑息隱忍,昨晚前往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對都庫哈里正式提出性騷擾告訴。陳女認為,女兒雖未目睹全程,但當天人也在場,算是案件證人,因此帶她一同提告。

陳女說,當天她與女兒贏得吃大亨堡比賽,深夜11點多,女兒先返家,沒多久她就被都庫哈里性騷。她也因此剪短頭髮,「希望不會再遇到騷擾事件」。

據了解,被都庫哈里騷擾的陳女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女兒,外語能力強,進入職場後多在外商公司工作,目前是科技公司專案經理,常與外國人打交道,因此對於都庫哈里未喝醉,搭訕失敗卻死纏爛打、一副「台灣女生很好上鉤」的模樣,不願隱忍。陳女曾氣憤地說︰「他很不尊重台灣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