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勞逃逸吸毒 連友也供出

泰勞向警方抖出好友躲在草叢。(記者徐聖倫翻攝)

泰勞向警方抖出好友躲在草叢。(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08/24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沒義氣!38歲泰國籍勞工帕農22日晚間10時許在新北市板橋遭攔查,被發現他是逃逸外勞,他帶警方回住宿工寮查驗證件時,被發現房內有安毒吸食器,帕農也實在是沒義氣推稱是朋友的,竟把本來躲在屋後草叢裡好好的另2名同鄉好友也供出來,2人落網後口中不時碎唸:「沒義氣的傢伙」。

據悉,帕農前晚酒後騎腳踏車行經板橋區中正路被新北市保安大隊二中隊攔查,細查發現他是逃逸外勞,帕某沒帶證件,帶同警方回樹林區中正路工寮拿證件,警方看到床上擺著一只安非他命吸食器,帕農不假思索推說「不是我的,是朋友的」,還跟警方說「他們就在工寮後面草叢裡躲著」。

警方至草叢搜索,同為泰籍的45歲查南、38歲平沙2男遲遲不肯出來,警方喝道:「再不出來,我開槍了!」2人才乖乖走出草叢就逮。

查南、平沙2人坐警車前往警局途中,口中一直用泰語嘟噥著「真是倒楣」、「沒義氣的傢伙」。警方調查,3人均是逃逸外勞,偵訊時3人也承認有吸食安毒,警方訊後將3人依毒品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