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3500萬大樂透忘了領

樂得利彩券行門口還擺著「賀本店開出端午加碼3500萬」的看板。(記者歐素美攝)

樂得利彩券行門口還擺著「賀本店開出端午加碼3500萬」的看板。(記者歐素美攝)

2016/08/24 06:00

〔記者吳佳蓉、歐素美/綜合報導〕尋找大樂透端午加碼獎3500萬元得主!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昨表示,大樂透端午加碼獎項,兌領期限將於9月中旬到期,但目前仍有3位得主未領獎;其中包括於最後一期加碼、幸運均分所有未開出獎金而獲得3500萬元加碼獎的超幸運得主,中獎彩券開出地點為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樂得利彩券行」,領獎期限至9月19日。

領獎期限至9月19日

「原來就是沒人去領,才沒有紅包來!」「樂得利彩券行」老闆娘紀淑員昨得知後,忍不住開玩笑。她表示,當時有一名男子買了50張100元大樂透,說要辦活動送人,可能是有人在活動中拿了彩券卻沒對獎,才不知自己中獎而沒去領獎。

紀淑員說,彩券行開業兩年多,她特別請來廣天宮的財神爺坐鎮,果然開出大樂透加碼的3500萬元。

今年6月大樂透端午加碼,除例行的億元獎項,還另加開10組千萬及20組500萬元獎項。目前所有加碼中獎獎項仍有3注未領,除了「樂得利彩券行」開出的3500萬元,還包括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貴旺彩券行」開出第53期千萬加碼獎,以及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總贏公益彩券行」開出的第54期千萬加碼獎,領獎期限將分別於9月12日及14日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