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女童嘴巴上自慰 補習班師起訴

2016/08/23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某補習班李姓負責人兼老師,101年至102年間,趁其他同學離開後,涉嫌強吻當時年僅11歲的女童小美(化名)和撫摸下體,進而拉她的手摸自己生殖器,還三度逼小美口交,見她緊閉嘴唇、咬緊牙齒,竟然自慰在她嘴巴上;新北地檢署昨將李男起訴。

檢警調查,101年11月間,李男趁其他同學離開,涉嫌強行抱住小美舌吻。隔年9月,李男除環抱親吻小美,還撫摸她下體,甚至強拉她手撫摸自己下體;10月間,李男放A片給小美觀看,還脫掉自己褲子逼口交,小美緊閉嘴唇、咬緊牙齒,李男竟然當場自慰在對方嘴巴上。

小美難以想像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沒有立即告知家人;直到李男涉嫌傳訊給其他女學生「約砲」被調查,檢警持續擴大追查,才發現小美受害。

小美母親證稱,去年間李男曾拜託她,稱有學生故意告他性侵,希望警察打電話詢問時,能幫他說好話;李還假冒小美親戚,打電話到另一間補習班詢問小美出勤狀況。檢警調查時,李全盤否認,拒絕測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