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台女 土國副代表還罵fxxk

陳女受訪談論事發經過。(記者王冠仁攝)

陳女受訪談論事發經過。(記者王冠仁攝)

2016/08/23 06:00

〔記者王冠仁、呂伊萱/綜合報導〕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涉嫌在台北一家酒吧把妹性騷女客及踹車襲警。遭他騷擾的陳姓女子昨受訪表示,都庫哈里搭訕失敗就「死纏爛打」,還以輕佻口氣說:「I wanna fxxk you!」她感覺對方「台灣女生很好上鉤」的態度明顯,十分不尊重台灣女性,讓她備感受辱,「若他不公開道歉,不排除對他提告」。

女子要求道歉 不排除提告

被騷擾的陳女受訪說,上月3日凌晨跟朋友一起把酒言歡,但部分友人不勝酒力離開,她仍在座位上,都庫哈里見她獨處跑來搭訕,卻「緊貼」她臉部,「近到快要親到」。

她禮貌性回拒,都庫哈里卻想直接「熊抱」,還毛手毛腳,不但摸她頭髮,更順著頭髮一路往下撫摸胸部、腰部至臀部,最後直接以英文說:「I wanna fxxk you!」她假借上廁所才逃離騷擾,不久見到都庫哈里以相同手法騷擾店內其他女客。

陳女說,都庫哈里的新聞曝光後,她才發覺對方是土國外交官,因擔心他以相同手段持續對台灣女性下手,因此要求他公開向店員、員警以及台灣社會大眾致歉,並離開台灣,否則不排除提出性騷擾告訴,「台灣女生不是這般好欺負的。」

男方堅稱有刑事豁免權

31歲的都庫哈里堅稱其擁有外交人員的刑事豁免權,所出示的官員證上也有豁免註記文字,不過外交豁免權基於互惠原則享有,外交部發現土方授予我駐土耳其代表處人員三種不同版本的豁免權,因此都庫哈里究竟有無刑事豁免權?外交部仍未收到我駐土耳其代表處的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