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壞示範!竹縣議員酒駕撞吊車

無黨籍新竹縣議員嚴永秋酒駕,撞上路旁正在施工的吊車。(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無黨籍新竹縣議員嚴永秋酒駕,撞上路旁正在施工的吊車。(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6/08/21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無黨籍新竹縣議員嚴永秋(見圖,資料照)昨天下午酒駕,撞上路旁正在施工的吊車,造成吳姓司機及自己手部均受到擦挫傷。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嚴永秋的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72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檢方裁定以10萬元交保候傳。

10萬元交保 很後悔

警方表示,嚴永秋發生意外後,坦承自己酒駕很不應該,且配合酒測,顯得相當懊惱。

警方調查,昨天中午嚴永秋跟友人聚餐時有喝酒,餐後準備開車回家,下午2點途經關西鎮中山路、正義路交叉路口,恰巧當地店家正在吊掛物品,嚴永秋疑似不勝酒力,沒有注意車前狀況,導致擦撞到路口正在施工的吊車。

議員與吊車司機都受傷

警方說,嚴永秋手臂擦傷,沒有大礙,吊車吳姓司機的車子被碰傷,手部也有擦挫傷。嚴永秋對司機感到抱歉,也表示願意負責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