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周雅玲名號被尊主任 離婚仍同住

議員周雅玲「前夫」劉財鑫與黑幫掛勾被逮,警方查扣大批棍棒及槍械子彈,及大批印有「天傑會」的制服。(記者姚岳宏攝)

議員周雅玲「前夫」劉財鑫與黑幫掛勾被逮,警方查扣大批棍棒及槍械子彈,及大批印有「天傑會」的制服。(記者姚岳宏攝)

2016/08/17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警方昨逮捕汐止地區強索保護費、聚眾滋事的幫派份子,其中包括議員周雅玲「前夫」 、擔任周雅玲服務處秘書的劉財鑫(對外稱主任),涉嫌勾結「天道盟天傑會」,由該會份子出面恐嚇建商。地方人士大感意外,指周雅玲從政十餘年,地方事務、選舉操盤,劉財鑫都扮演重要角色,一些地方場合也看得到他代表周雅玲出席,根本不知兩人已離婚。

根據了解,周雅玲與劉財鑫離婚至少5、6年,但兩人很低調,平常劉財鑫在服務處忙進忙出、且與前妻同住一個屋簷下,雙方互動正常,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兩人已離婚,且外界並未聽聞兩人感情生變。

昨天事情傳開,地方人士議論紛紛,有人認為,近年來汐止地區房市前景看好,建商紛紛投入開發建案,劉財鑫介入經營建築土方生意,但處理土方易有糾紛,需要黑白兩道關係,所以他以議員秘書身分與幫派份子合作,不料惹禍上身。

也有一派持陰謀論看法,指兩人雖離婚,但仍在服務處上班,足見兩人關係並非怨偶,而是先築好「防火牆」,一旦劉出事,不會波及周雅玲。還有人說周遭早有人提醒周雅玲注意,但她勸不住劉,自己也很無奈。

但也有許多支持者力挺周雅玲,指四連任的周雅玲,選民服務積極熱心、形象正派,留用劉財鑫純粹是基於夫妻情份,因公務繁忙,才沒留意到他打著周雅玲名號,在外胡作非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