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姦在床挨夫揍 妻憑那坨紙告贏

2016/08/16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劉男與解女偷情,劉妻陳女與友人闖入房內抓姦,劉男見狀揮拳毆打妻子,陳女倒地時一手撈到丟在地上、沾有體液的衛生紙團;劉男辯稱「割完包皮,不能嘿咻」,新北地院從這坨衛生紙驗出兩人DNA,依通姦及傷害罪,判劉男半年徒刑加拘役30日,解女4月徒刑。

陳女懷疑丈夫不軌,前年12月31日找友人在解女住處外埋伏,聽到門內傳來呻吟聲,陳女氣炸與友人破門闖入,撞見劉男與解女兩人全裸,劉惱羞成怒揮拳毆妻,還將陳女推倒在地,陳女倒地時發現地上一團可疑衛生紙,馬上放入口袋,陳女兄長趕到替妹妹抱屈,朝劉男臉上招呼一拳,自己右手受傷。

雙方事後互控,法院審理時,劉男否認打傷大舅子與妻子,還辯稱衛生紙團取證有瑕疵,且自己當年11月才割完包皮,不可能做「激烈運動」,解女也稱沒嘿咻,陳女解釋案發前已報警,因在門外聽到呻吟聲,警方又遲未到場,情急下才進入,請法院審酌,是否符合刑事訴訟法關於現行犯的規定。

法官依蒐證畫面確認,劉、解全身赤裸,且自承互相撫摸,加上衛生紙團驗出兩人DNA,認定有嘿咻,另診所回覆,劉男割包皮在12月9日後就可嘿咻,不予採信;陳女部分,法官認為她主張的理由不具正當性,手段也逾越必要性及合法性,依無故侵入住宅罪判拘役20日,陳女兄長拘役40日;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