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主保留戶遇火劫 與子偕老成泡影

張姓屋主七月才與太太汪慰慈曬恩愛,宣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記者吳政峰翻攝自臉書)

張姓屋主七月才與太太汪慰慈曬恩愛,宣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記者吳政峰翻攝自臉書)

2016/08/04 06:00

妻女、岳母都走了

〔記者林嘉東、吳政峰、吳昇儒、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大火奪走4命,唯一生還的張姓屋主,臉書留有與愛妻及女兒親密合影,今年7月5日他在與妻子的合影中,還註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顯見兩人感情甜蜜,面對心愛的妻女命喪火窟,讓他哭斷腸。

打通兩樓 方便出入

張在北市松山區的成衣商「中國唯一製衣廠」擔任業務,張妻曾任社區主委,原在貿易商服務,最近才退休;女兒張洛嘉去年從銘傳大學畢業,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岳母和他們同住,一家人和樂融融。

鄰居指出,社區土地原為張家祖產,78年與建商合建「康詩丹郡」社區,張男和其他兄弟分得地主保留戶,還特地打通兩層樓,設置室內梯,裝潢大氣。經查實價登錄網站,該戶市價約為3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