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妻女看病 一家2死2傷

消防救護人員拉出邱姓駕駛急救。 (南投消防局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拉出邱姓駕駛急救。 (南投消防局提供)

2016/08/02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昨天傍晚,六十九歲邱姓阿公開車,載六十五歲賴姓妻子及女兒、外孫看病,回家時卻在國道六號東草屯聯絡道永安路與玉屏路口發生對撞車禍,邱男夫婦不治,後座女兒和孫子,以及對撞車輛的王姓女駕駛傷勢都無生命危險,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駕駛夫婦送醫不治

昨天傍晚,邱男開車,副駕駛座坐著賴姓妻子,後座則是卅六歲女兒和五歲外孫,從埔里看完病後,自國六東草屯聯絡道下來,經永安路、台十四線,要從草屯回南投住處。

邱男開到草屯鎮永安路、玉屏路口時,一輛由王姓女子所駕駛的汽車從玉屏路出來,兩車不知何故對撞,因撞擊力強大,且集中在車頭和前半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車門變形,邱男和妻子被草屯消防分隊救護人員救出時已無心跳呼吸,經施作CPR和電擊,到醫院由醫護人員接手,依然回天乏術。

消防救護人員拉出賴女急救。 (南投消防局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拉出賴女急救。 (南投消防局提供)

邱男的車子前半部嚴重凹陷變形。(南投消防局提供)

邱男的車子前半部嚴重凹陷變形。(南投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