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砍死鄰翁 自殺命危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
(記者湯世名攝)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 (記者湯世名攝)

2016/07/30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80歲老翁黃金賢,40幾年前與同齡的黃萬芳,因土地與金錢借貸糾紛未解,讓黃金賢無法釋懷,昨騎機車到黃萬芳住家,持水果刀朝他狂砍,黃萬芳一再哀求:「不要殺我!」但黃金賢仍不罷手。黃金賢行凶後喝農藥自殺,警方將2人送醫急救,黃萬芳傷重不治,黃金賢命危。

警方調查,去年初,黃金賢在線西菜市場遇上黃萬芳,將他推倒在地受傷,花了不少醫藥費,但未報案。黃金賢對40多年前的金錢糾紛懷恨在心,昨傍晚近6時,騎機車到黃萬芳線西鄉塭仔路的三合院住處理論,發現他人在院子躺椅上,拿出水果刀朝他猛刺,黃萬芳苦苦哀求:「不要殺我!不要殺我!」黃金賢仍持續狂刺,直到對方倒下。

鄰居聽到呼救聲衝出,發現黃萬芳倒臥血泊,黃金賢也倒在一旁,地上有瓶農藥罐,疑似喝下農藥自殺,立即報案。

附近居民表示,2人是多年鄰居,常吵架。警方指出,2人爭執原因及凶殺過程還要調查。

老翁黃萬芳被砍殺多刀全身是血,送急救不治。(記者湯世名攝)

老翁黃萬芳被砍殺多刀全身是血,送急救不治。(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