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攀降摔死 警察男友睡死渾不知

胡姓女子墜樓處留下一灘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胡姓女子墜樓處留下一灘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7/28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34歲胡姓女子與桃園市吳姓警員在透天厝同居,昨凌晨2人酒後爭吵,吳男跑進3樓房間睡覺,並將房門反鎖,胡女疑似想從4樓陽台攀爬進入吳員房間,卻不慎失足墜樓,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胡女與桃園市龍潭警分局吳姓警員(已離婚),是交往約2年的男女朋友,兩人在吳員平鎮區頂好街的透天厝同居。

吳姓警員供稱,他與胡女前晚到住家附近的釣蝦場喝酒,酒後返家為了養狗問題爭吵,女友曾放下鐵門不讓他進入,深夜他進入家門後,氣得將小狗的鐵鍊打開,讓小狗在屋內亂跑,胡女心生不滿,他不想再吵架,進3樓房間睡覺並將門反鎖。

消防局昨凌晨約2點接獲報案,胡女失足墜樓,經送醫搶救,仍因頭部重創不治。

同事破門叫醒才知吵架釀悲劇

警方到場聯絡不上吳姓警員,派人借道隔壁住戶,從4樓頂爬入吳的3樓陽台,踹破房門後叫醒他,吳員聽聞女友墜樓死亡噩耗,不敢置信、悲慟不已。

警方表示,胡女身上沒有外力推打等痕跡,大腿內側有跨坐女兒牆的壓痕,研判她發現房門被反鎖曾數度拍門,但吳姓警員不理會,才到4樓陽台跨坐,試圖從外牆爬下3樓,進入吳的房間,豈料過程中,疑因酒後重心不穩,不慎失足墜樓。

胡姓女子從透天厝4樓墜落。(記者周敏鴻攝)

胡姓女子從透天厝4樓墜落。(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