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稱眼睛痛借廁所 管理員猥褻女住戶

2016/07/25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某社區管理員楊全進,被控幫年輕女住戶小雯(化名)修理樓梯間燈泡時,藉口有異物跑進眼睛,藉機進入小雯住處廁所沖洗,並趁小雯幫忙察看眼睛機會,3度對她強摸猥褻;高等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楊男10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前年1月,個子嬌小的小雯和3歲兒子在家,拜託管理員楊男幫忙修理樓梯間燈泡,楊男修完後突然說:「啊!眼睛有異物跑進去,可以借廁所沖洗嗎?」小雯答應,楊男以衛生紙沾水擦眼睛,請小雯察看他的眼睛,楊男坐在馬桶蓋上以利對方察看,未料竟以左手偷摸對方臀部,右手壓住對方左肩,將對方整個人拉近他。

3度襲臀判10月

小雯受到驚嚇閃躲,但楊男不為所動,甚至下體勃起頂到小雯,猥褻對方2分鐘。小雯擔心只有她和年幼兒子在家,只好委婉告訴楊男:「這邊太暗了,我們到廁所外面。」等到了廁所外面,楊男再度掐摸小雯臀部約2分鐘,後來又第3度強摸猥褻。

事後小雯告知丈夫,夫妻決定錄音蒐證,蒐證期間小雯追問楊男為何3度摸她臀部,楊男一再答稱「對不起」,小雯將偷錄內容製成光碟,報警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