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互毆 九旬母勸架遭推倒

2016/07/24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60歲丁姓男子與幼時出養的57歲顧姓弟弟,兩人均靠打零工維生,仍合力養育90歲年邁老母親,22日晚間丁男酒後,因照顧母親問題與弟弟起爭執,丁男一時氣憤,怒稱要餵老母親老鼠藥,弟弟出聲制止與哥哥發生扭打,兄弟倆從家內打到家門外,老母親勸架被推倒在地),直到警方趕到才制止,警方已協助通報為高風險家庭。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調查,90歲丁姓阿嬤長年居住長子的中和家,今年初搬來土城與次子丁男、三子顧男同住,2名兒子收入雖不穩定,但事母孝順,每餐都會替母親打點好,即使工作,1人也會趕回為母親準備飲食,在鄰居眼中均為孝順的兒子。

丁姓老阿嬤不願提出家暴及傷害告訴,顧男告知警方,兩兄弟每月花2萬元租屋,因收入不穩定,積欠2個月房租,無奈透露如果過不下去,全家可能會燒炭輕生;警方除緊急將丁家通報為高風險家庭,配合社工評估是否需安置或急難救助,同時也囑咐里長、鄰居多加關懷,避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