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在沙洲! 颱風被困 隔4年販毒被逮

林男當年獲救畫面。(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林男當年獲救畫面。(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6/07/23 06:00

〔記者王駿杰、黃美珠/新竹報導〕61歲林姓毒販在頭前溪沙洲蓋小木屋販毒,記者發現,4年前蘇拉颱風來襲,林男與3隻土狗在沙洲受困一夜,他爬到大樹上待援,要求「先救狗再救人」,愛護動物的善行,連新竹縣長邱鏡淳都到場高喊「加油、撐下去!」未料如今竟淪為毒販。

4年前蘇拉颱風來襲,頭前溪水暴漲,林男颱風前到沙洲的雞舍餵雞,不料一夜大雨,雞舍、木屋全被沖毀,他與3隻土狗被困整晚,他爬到樹上待救,新竹縣消防局趕抵,以繩索垂降至沙洲,林男卻要求先救狗,由於情況危急,縣長邱鏡淳也到場關切。

沙洲吸毒 家人不知

縣消防局找來市消防局支援,花2小時才將1人3狗救出,4年後,他卻在同個沙洲搭起木屋販毒,被警查獲。

警方指出,林男有毒品前科,觀察勒戒,他白天在沙洲上吸毒,晚上返回竹北住處,家人對此並不知情。

為躲避警方緝毒,林男在沙洲上搭建小木屋,以種菜、捕魚做掩護,私下販毒給毒蟲,買家需搭以泳圈、木板特製的「渡船」,才能渡溪與他接觸,上週被查獲,依毒品罪嫌法辦。

林姓毒販在沙洲蓋小木屋販毒,原來4年前他與小狗也曾被颱風困在沙洲上。(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林姓毒販在沙洲蓋小木屋販毒,原來4年前他與小狗也曾被颱風困在沙洲上。(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