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保時捷籌千萬救妻 2年後一起燒炭走

王男(左)耗費千萬救回妻(右),2年來常帶妻子出遊。(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王男(左)耗費千萬救回妻(右),2年來常帶妻子出遊。(記者吳仁捷翻攝自臉書)

2016/07/06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對王姓夫妻昨被大伯發現在住處燒炭身亡;家屬感慨說,39歲王妻車禍腦部重創,38歲王男耗費千萬救妻,還賣掉名下保時捷名車,全心照顧,但妻子智能退化成3歲,病情一直沒改善,王男不堪愛妻受苦及長期照顧壓力,才會於妻子車禍滿2年之際,帶著妻子燒炭身亡。

身後留下小五兒

據了解,2人身後留下就讀小五的兒子,王男在遺書上寫下「不要來拜我們夫妻,骨灰撒向大海就好」,還向娘家、親友託孤「替我們養大兒子」;警方從木炭發票、匯款單及屍體腫脹程度研判,王男疑在上月30日深夜到7月1日凌晨,於妻子睡著後燒炭,夫妻陳屍名下5樓公寓至少6天。

陳屍住家至少6天

王男家人說,王男與妻子羅女是青梅竹馬,王妻長年打理他的生活及在外事業,是名賢內助,但王妻自摔車禍後,智能退化到不受控制,連2人獨子都認不得媽媽,疼妻的王男備受煎熬。

治療期間,王男賣了一輛500多萬的保時捷休旅車,加上拿出積蓄,花費上千萬元將妻子從鬼門關救回;而為全心照顧病妻,王男除將兒子交給娘家照顧,常帶她出國旅遊、爬山復健,還在臉書寫上「千金散盡換妻來」、「美人如此多嬌,英雄連江山都不要」等字句,表達對妻子的疼惜。

不堪長期照顧壓力

王男家人說,王男早年與家人共同經營鮮花事業,隨後經營中古車行,2年來獨力照顧病妻,因經商有成,在外尚有殯葬大咖、經商友人積欠他達930萬元債務,輕生絕不是因為經濟壓力。2年來,王男曾多次透露,要帶著妻子一起輕生,應是他心疼妻子病情沒改善,加上不堪長期照顧壓力才走上絕路。

警方初步勘查,排除外力介入,研判為燒炭致死,至於有無服用藥物、毒藥等其他因素,待檢方相驗認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