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暗戀對象看電影 男大生下藥猥褻

2016/07/03 06: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男大生柯沛辰在情趣網站「男兒九九」購買催眠鴛鴦水,竟約暗戀對象阿美(化名)到電影院後下藥迷昏,再動手猥褻,阿美卻突然醒來制止,並控告柯嫌,台北法院依強制猥褻判刑1年4個月,考量犯後態度良好,且與阿美和解,給予緩刑3年,可上訴。

去年8月,柯男上網買了標榜可令人暈眩的藥水,用LINE相約熟識的阿美,當月26日上午到大安區的U2電影院碰面,兩人進包廂後,柯男拿出藥水騙稱是蜂蜜檸檬水給阿美,她喝下就昏睡,柯男即予親吻,也搓胸、腹等私處,阿美卻突然醒來質問「你在幹嘛?」尷尬柯男丟下一句「只是在叫你起床」,隨即逃離包廂。

阿美趕緊搭計程車返家,由母陪同赴醫院驗尿,果真驗出鎮靜劑反應,立即提告柯男。開庭時,柯男承認所有犯行,且簽下和解書,承諾按期賠償,獲得被害人原諒,法官仍依法判刑,但給緩刑,緩刑期間須提供200小時義務勞務,也要參加法治教育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