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刺嫩女友任血流乾 男判無期徒刑

邱家銘因一時想不開而鑄下大錯。(資料照)

邱家銘因一時想不開而鑄下大錯。(資料照)

2016/06/29 06:00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32歲男子邱家銘因不滿交往中的19歲余姓女大生想分手,去年5月21日晚間,預藏刀械到基隆找對方理論,當街狠刺她8刀,余女流血3000cc慘死街頭,邱男則自殺不成,救回一命。最高法院維持高等法院見解,認為邱男有悔意、還能教化,判處無期徒刑確定。

邱男因懷疑余女移情別戀,堅持和他分手又不願復合,去年5月21日晚間11時29分,邱男腰間插3把刀,跑到基隆余女家等候。見對方哥哥在住家樓下滑手機,誤認他是余女新歡;7分鐘後,余女離家,邱男以為她要跟男友約會,跟蹤余女一段路後,兩人談判發生激烈爭吵,邱男持刀狂刺余女8刀,余女倒地不起。

邱男接著自殺數刀,還狂喊:「這是妳要的,我陪妳!」兩人送醫急救,余女因流血過多死亡。

判賠女方父母各500萬

庭訊時,邱男坦承犯行,數度跪求余女父母原諒,但家屬認為邱男因愛不到女兒就痛下殺手,且手段太殘忍,不肯原諒;民事部分,一審判邱男須賠償余女父母各500萬元,雙方協商後,邱男及家人表示無力賠償,對賠償金額無法達成共識。

當時現場留的兩把菜刀。(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當時現場留的兩把菜刀。(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其餘的血已流到一旁水溝中。(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其餘的血已流到一旁水溝中。(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