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利用兒子掩護 單親媽親子餐廳行竊

田姓女子在親子餐廳見面空檔,行竊在遊戲區照顧孩子的家長皮包。(記者余衡翻攝)

田姓女子在親子餐廳見面空檔,行竊在遊戲區照顧孩子的家長皮包。(記者余衡翻攝)

2016/06/28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27歲田姓女子與前夫離異,無業又積欠房租,日前利用與6歲兒子在親子餐廳見面空檔,行竊在遊戲區照顧孩子的家長皮包,得手現金2萬1千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涉案媽媽,斥責她為人母卻做出最壞身教。

被害呂女前天在臉書PO文警告,她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親子餐廳用餐時,遭隔壁桌的媽媽偷走皮包內2萬1千元現金,她除了報警,也呼籲竊賊自首,並貼出行竊過程影像,請全民留意。

新北市警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獲報,調閱餐廳內外監視器,循車牌找到涉案田女住處,當晚10時趁田女回家時逮人。

田女被捕後哭訴,因曾犯竊盜案,尋找工作不易,又積欠房租,為錢所逼才行竊,贓款已用於付房租及購買生活必需品花用一空。

警方調查卻發現,田女與前夫離婚已久,孩子的監護權歸前夫,她平時不用負擔孩子的生活費,而田女行竊當天,剛好是她探望孩子的時間,不排除利用孩子掩護行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