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勢角藏春色 東南亞「個工」進駐

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一帶,有眾多「個工」隱身其中,網路一搜就有個人工作室的網頁跳出。(記者徐聖倫翻攝)

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一帶,有眾多「個工」隱身其中,網路一搜就有個人工作室的網頁跳出。(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06/27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一帶,近來被不少網友「呷好逗相報」,網友認為,不僅眾多「個工」隱身其中,許多從事色情業的女子來自東南亞不同國家,成為識途老馬口中最夯的「異國風情」情色聖地,但也帶來治安隱憂。

轄區警方對此表示,分局行政組平時有執行網路巡查,並規劃相關勤務取締,南勢角是取締重點之一,今後會更加注意,加緊取締腳步,避免出現治安死角。

網友指出,用Google搜尋情色關鍵字與相關地點,總會跳出不少色情廣告,甚至有的明目張膽寫著「中和南勢角站4號出口附近」等,南勢角儼然已成情色溫床。

熟悉內情人士表示,由於個人工作室規模小、不受矚目,一直沒有成為警方查緝重點,因而積少成多,泰國、越南、緬甸等外籍女子的「個工」紛紛進駐,她們將套房布置得如自家房間般舒適,還有人點香精燈、香氛蠟燭等醞釀浪漫氣氛,且多半會講本國語言,加上配合度高,讓不少性好漁色民眾津津樂道。

還有尋芳客「呷好逗相報」,在網路PO文底下留言狂推,有網友直言「╳╳╳出品就是讚啦」、「╳╳有絕招」,也有稱讚環境整潔者,更有網友不避諱大讚「╳╳真是大…」。

住戶盼警積極掃黃

記者實地走訪,南勢角興南夜市出口緊鄰忠孝街、四維街,這兩條街巷弄之多,甫走出興南夜市,就像進入迷宮。熟門熟路的尋芳客透露,透過相關情色資訊與「個工」女子聯絡,才會在引領下進入出租套房從事交易,完事後即走人。

但不少附近住戶不滿地說,色情引來尋芳客,「你怎麼知道這些陌生人會做出什麼?誰都沒法保證!」他們希望警方能積極查緝色情,還給民眾居住安全的空間。

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一帶,有眾多「個工」隱身其中,網路一搜就有個人工作室的網頁跳出。(記者徐聖倫攝)

新北市中和區南勢角一帶,有眾多「個工」隱身其中,網路一搜就有個人工作室的網頁跳出。(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