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袋放什麼」車手愣住露餡

2016/06/26 06:0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22歲蔡姓男子在友人介紹下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提領7萬6000元贓款,途中遇警攔檢時,疑因心虛,連拿出口袋中2張提款卡都扭扭捏捏,反遭員警識破,當場被逮。

藏提款卡 一度被認運毒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林冠宏、林丞浩,前天上午10時許巡邏行經民義街,見蔡嫌騎著機車,一看到警方就突然加速,直覺有異,隨即上前攔查,見蔡嫌口袋鼓鼓的,詢問:「口袋放的是什麼?」因蔡嫌遲疑許久不回答,員警以為他藏毒。

蔡嫌在員警循循善誘下只好妥協,緩緩拿出2張銀聯卡及7萬6000元現金,但因蔡嫌最初態度怪異,員警推測他是車手,隨即要求他打開機車坐墊,果然從裡面起獲21張提款卡,讓蔡嫌啞口無言,束手就擒。

惟蔡嫌否認犯行,稱他目前從事汽車美容業,日前一名熟識的客戶介紹他賺錢機會,只要幫忙一名陌生男子領錢,當天晚上再交還該男子,就能領錢,辯稱不知道這是詐騙集團車手。

因蔡嫌遭攔檢時,行為舉止太過怪異,警方不採信辯詞,詢後仍依詐欺罪嫌將蔡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