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雷堂老大 率眾砍人丟山區

2016/06/19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綽號「羅威」的竹聯幫雷堂少壯派份子羅尉丞,近年為了要爬上幫中重要位置,涉嫌大肆吸納中輟生壯大聲勢,動輒聚眾滋事;口中成天以義氣教訓小弟的他,只為「同事」私下譏他打女人,就夥人將對方痛毆、砍殺,再棄置山區不顧,險些釀成命案。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經蒐證,檢肅逮捕羅等12人到案,其中有3名未成年,現場起獲空白支票及本票、被害人借據、棍棒、信號彈、毒品咖啡包104包、分裝工具、K他命等不法證物。

偵七隊2月初接獲檢舉,指證羅嫌以竹聯幫雷堂名義,開設酒店經紀公司、販賣毒品及暴力討債,並唆使手下將魔掌伸入校園,多次在街頭與其他幫派份子械鬥。

警方蒐證,羅嫌派手下19歲嫌犯白軒宇到校園吸收青少年;平時混跡新北市三重區天台一帶,並以通訊軟體LINE緊急動員旗下眾小弟到現場助陣。25歲羅嫌並擴大財源,利用幫派背景招募年輕女子從事酒店等工作做為經濟來源。

警方調查,有雷堂兄弟私下調侃他動手打女友,羅得知便率眾當街攔車押走對方,輪流持刀砍殺成傷後,再帶往公墓私刑拘禁,即使見對方身負重傷也未送醫,棄置路旁任其自生自滅,全案訊後依組織犯罪及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