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五輕燃燒塔竄火 嚇壞居民

中油五輕廠今下午傳出跳車,燃燒塔猛烈燃燒,讓居民嚇壞。本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中油五輕廠今下午傳出跳車,燃燒塔猛烈燃燒,讓居民嚇壞。本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14/04/25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的中油五輕廠,今天下午3時許一座燃燒塔突然冒出火花,並伴隨著濃煙,周遭居民嚇壞紛向媒體投訴。消防局據報出動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在30分鐘內獲控制。

中油表示,由於下午正好排定不斷電系統維修,但不斷電系統與正常供電系統不知何故,竟同時供電造成壓縮機跳車,製程氣體無法儲存,排至廢氣燃燒塔才引發猛烈燃燒。

高雄市環保局與勞工局勞檢處則分別派員到場採樣與調查原因;中油高雄廠則表示,火勢已遭到控制,並未釀成災害。

蘋果日報報導,意外發生後,警消及中油消防隊都到場待命。後勁廟產管理委員會主委李玉坤說,由於今天吹南風,對後勁地區的居民暫無影響,但居民還在觀察是否要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