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求得下下籤果應驗 警方逮捕13名毒犯

藥頭的女友到車城福安宮代求到下下籤,果然應驗「歹路艱險,不通行」。(記者黃良傑攝)

藥頭的女友到車城福安宮代求到下下籤,果然應驗「歹路艱險,不通行」。(記者黃良傑攝)

2014/04/25 13:1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無前科的陳姓男子缺錢花用,涉結合毒品前科的蘇姓、呂姓友人,共組販毒集團,鹽埕分局會同刑事局偵辦,今天收網逮獲3嫌,警方搜索3人住處,起出安非他命149.46公克、K他命60.91公克、一粒眠10包(220錠)、咖啡包裝毒品90包,現場10名疑為藥腳的男女,全部採尿送驗。

警方還搜出一張陳嫌女友在屏東車城福安宮求得的下下籤詩,籤上寫「艱難險阻路蹊蹺、南島孤飛依北巢..」,解籤示意「病與訟、皆不利、名與財、亦阻滯」,廟方也表示,籤詩示警「諸惡莫作」,毒犯惡行該敗,冥冥中有天數,令警方不勝唏噓。

警方獲報陳嫌(24歲)自去年12月間,在三民、鼓山等租處販毒,展開監聽、跟監後,發現陳嫌與無前科的呂男(28歲)、蘇男(25歲,毒品前科)共組販毒集團,自台北地區以1萬6000元代價購買毒品,再分裝咖啡即溶包內,以每包1000元代價販賣圖利。

警方跟監、埋伏過程赫然發現,竟有媽媽騎乘機車載小孩上門購買毒品,警方一併將媽媽藥腳逮捕,並告誡她做了最壞示範,13名嫌犯今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市警方南北出擊,一舉查獲3名藥頭,取出大批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方南北出擊,一舉查獲3名藥頭,取出大批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