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疑似被軍官襲臀

花蓮市呂姓男子涉嫌襲女子臀部被銬在派出所內不發一語。(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市呂姓男子涉嫌襲女子臀部被銬在派出所內不發一語。(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4/04/25 08:28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呂姓男子今凌晨在國聯三路見深夜有妙齡女子在路上行走,竟伸手摸臀,遭女子咒罵「你摸什麼摸啊」並偕同友人抓人,警方調查呂男竟是少尉軍官,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18歲身材纖瘦的林姓女子,今凌晨零時許下班後徒步到公司後方找男友,行經國聯三路停車場前,被正面走來的呂姓男子反手襲臀,林女咒罵,「你摸什麼摸啊?」呂男一見不好惹拔腿就跑,心有不甘的林女快找2名姊妹淘沿途追人,不到10分鐘就在500公尺外的中華國小前攔下色狼,並報警逮人。

呂男向警方否認襲臀,還嗆說,「拿出證據啊?」但無法解釋為何逃跑?只辯稱,「有急事很忙」,警問有何急事?他又答不出來,警方懷疑他另涉多起猥褻案件,訊後先扣在拘留室,清晨再調查釐清。軍方也派人趕到警局關切,與呂男對談20分鐘後,不發一語離去。

林女得知呂男竟有軍人身分,氣得大罵:「甚麼爛國軍,是這樣保家衛民嗎?」她說,突然遭陌生人猛力反手抓臀她又羞又氣,立刻找來隔壁打網咖的姊姊與朋友,1人騎車、2人徒步就在附近找人,逮到人才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