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電視記者 為「斗笠怒吼」道歉

記者張若妤在《壹電視》臉書專頁上公開致歉信,表示為日前採訪林義雄過程中失當行為感到抱歉。(圖擷取自壹電視臉書)

記者張若妤在《壹電視》臉書專頁上公開致歉信,表示為日前採訪林義雄過程中失當行為感到抱歉。(圖擷取自壹電視臉書)

2014/04/24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新聞女記者張若妤在《壹電視》臉書專頁上,公開了一篇手寫的致歉文,表示日前採訪林義雄過程中一時情緒管理失當,吼出要旁人拿開斗笠的不當情緒性發言,並造成採訪中斷,為此對上述行為道歉。

日前各家媒體記者群聚信義區的義光教會,就是為了採訪進行絕食反核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未料在林義雄接受採訪的過程中,一名《壹電視》女記者突然大聲怒罵:「可以把斗笠拿下來一下嗎?」要求林義雄身旁的支持者放下手上的斗笠。從現場狀況判斷,該名記者可能是因為被林義雄身旁支持者手上斗笠戳到,因此才會突然暴怒大吼。

對於當時情緒失控般的發言,女記者張若妤正式透過《壹電視》的臉書專頁發表公開致歉信,表示當天並非針對林義雄,再次對自己的情緒管理失當行為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