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追欠債的 兩台賓士車硬闖八通關古道

張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車逃進八通關古道山風段,雖然路狹窄,車子僅輕微受損。(記者花孟璟翻攝)

張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車逃進八通關古道山風段,雖然路狹窄,車子僅輕微受損。(記者花孟璟翻攝)

2014/04/24 16:33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躲債躲上山不稀奇,開賓士車躲債硬闖路寬僅1米多的八通關古道才厲害!

新北市張姓男子躲債跑到花蓮玉里,債主也開賓士車追來,雙方車輛轉入台30線進入玉山國家公園南安瀑布方向展開追逐,最後張男還把車子硬開進狹窄的八通關古道山風段步道,直到山風一號吊橋無路可走,後有追兵又不敢下山!

花蓮玉里警方昨一大早接到張姓男子報案,指他在台30線南安瀑布段,被另一輛黑色賓士車狂追、要強押他暴力討債,張男緊張地告訴警方,「兒子還在玉里鎮大同路的旅社房間內,有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到場圍捕,一直到台30線終點的八通關古道入口,都沒有看到報案的張男所指稱的2輛賓士車,最後在距離古道入口約1公里的山風一號吊橋處,找到被逼債的張男和他駕駛的賓士車。

八通關古道南安段近日因包商施工,車輛可進入,但路寬僅約1米多十分狹窄,且路況差會傷害底盤,張男還開車硬闖,警方說,目前雖步道內有施工貨車進入,但貨車底盤高,轎車開進去「聲音很大」!張男賓士車也有受損,真的是「被債逼急了」。

警方和張姓男子回到投宿躲債的旅社,當場遇到逼債的張姓債主及車上3名同夥,因為開賓士車追丟了,回到旅社停車場角落預備「堵人」,立刻被玉里警分局以準現行犯當場逮捕,並搜出車內開山刀、防狼噴霧及信號彈、鋁棒、手銬等物。

張男向警方供稱,他積欠張姓債主的母親二百四十二萬元債務,前天已在土城被2名男子強押討債,他以「聯絡朋友借錢」為由脫逃,帶著兒子逃到花蓮玉里鎮躲債,沒想到債主也尾隨而來,找到他住的旅社,他差點又被擄走,才開車逃進山區。

警方護送報案的張姓男子回到旅社,又當場準現行犯逮捕討債的張姓債主及其3名同夥,並在車內找到開山刀、鋁棒等暴力討債工具。(記者花孟璟翻攝)

警方護送報案的張姓男子回到旅社,又當場準現行犯逮捕討債的張姓債主及其3名同夥,並在車內找到開山刀、鋁棒等暴力討債工具。(記者花孟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