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雷神 失業女被騙7萬

時下最夯的雷神巧克力,成為詐騙集團行騙的主要商品。(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時下最夯的雷神巧克力,成為詐騙集團行騙的主要商品。(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2014/04/24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下最夯的雷神巧克力,成為詐騙集團行騙的主要商品。日前高雄市有1名女子想以低價在拍賣網站購買大量的雷神巧克力,然後再轉賣賺錢,沒想到遭到詐騙,損失7多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1名無業的王姓女子,本月上旬在拍賣網站發現1名賣家販售大量的雷神巧克力,想藉此以低成本來購入,再分批轉賣獲利,當天就下單147盒,金額一共7萬0650元。沒想到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王女還未收到巧克力,她試圖連絡賣家,沒想到對方音訊全無,王才驚覺遭詐騙,報警處理。轄區新興分局表示,本案依規定受理後,目前正積極偵辦中。

警方指出,王女的購入價平均每盒才480元,若以網路售價平均1盒600至800元來計算,最多可獲利4萬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