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外天垃圾場回饋金發放

2014/04/24 12: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信義區102年天外天垃圾焚化廠回饋金將在5月發放,今年共要發放2013萬7700元回饋金;信義區公所24日表示,今年共有4萬8105人符合領取資格,各里都會寄發領取時間及地點通知單,請居民注意。

信義區區長林文琛表示,凡民國102年元月1日前(含當天)設籍信義區,102年12月31日仍在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身分者)皆可領取。設籍天外天垃圾焚化廠周邊的孝岡、孝深、孝忠、孝賢、孝德、東光、東安、東明及禮東等焚化廠周邊9個里,每人可領五百元。

外圍的仁壽、仁義、義昭、義幸、義民、義和、智慧、智誠、禮儀、信綠及東信等11個里,每人可領3百元。

領取回饋金的民眾,請攜帶身分證及印章,未成年者應由戶長或法定代理人攜帶身分證、印章及戶口名簿正本,若無法親自領取者,可委由成年者填妥委託書並交付委託人及受託人的印章、身分證正本領取。

如果無法在各里通知的時間、地點領取者,可從5月16日到25日,上午8時到下午5時(例假日為上午8時到中午12時),到信二路179號信義區公所5樓領取,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