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集團30多人自菲律賓等地押解返台

2014/04/24 10:02

〔記者鮑建信、洪定宏/高雄報導〕台、菲和中國聯手偵破詐騙集團案,上午有30多名嫌犯,自菲律賓等地押解返台受審,在台落網的何姓主嫌等3人,則被高雄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正擴大偵辦。

據了解,高雄地檢署指揮高雄市苓雅分局、刑事局等單位,偵辦以何姓嫌犯為首的詐欺集團案,發現部分車手藏匿在中國和菲律賓,於是與當地公安和警方聯合調查,日前展開搜索行動,何姓主嫌等3人在台灣被捕後,承辦檢察官羅水郎認為涉案情節重大,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至於在中國和菲國落網30多名嫌犯,上午將由刑事局幹員押解返台,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初估詐欺金額高達一億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