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擄走燒炭自殺 女童放棄急救

李嫌日前殺妻後,擄走女兒燒炭自殺,結果自己獲救,但女兒卻持續昏迷,院方在判定女童腦幹喪失功能後,已由其他家屬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資料照,記者洪臣宏攝)

李嫌日前殺妻後,擄走女兒燒炭自殺,結果自己獲救,但女兒卻持續昏迷,院方在判定女童腦幹喪失功能後,已由其他家屬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資料照,記者洪臣宏攝)

2014/04/23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被殺妻的狠父擄走,強迫帶往新竹山區燒炭自殺的高雄6歲女童,因為腦幹失去功能,醫院表示,家屬已經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並送回高雄。而消息傳到被收押的李姓男子耳中,卻只換來冷淡的回應。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在本月16日狠心殺妻並擄走自己女兒,帶往新竹山區燒炭準備自殺,結果李男獲救但女兒卻長時間由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而李男也在19日出院後,由警方帶回高雄並由法官裁定收押。

6歲的李姓女童雖然經過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卻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不見好轉。最後經過檢察官同意,女童被送往高雄的長庚醫院的兒童加護病房,回到故鄉。院方表示,經過醫師診斷,女童瞳孔放大、腦部疝氣,無法自主呼吸,腦幹已喪失功能,目前家屬已經簽屬放棄急就同意書。而根據TVBS新聞報導,女童消息傳到被收押的父親耳中,李男態度冷淡並未多做表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