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府中鬧區起火 消防滅火搜救中

2014/04/23 15:5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大東街剛傳出火警,一棟公寓3樓竄火,新北市消防局出動新板等分隊出動滅火,消防員到場發現,3樓民宅全面起火,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消防單位仍搜索居住其中的一對夫妻,加強人命搜救。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天下午3時13分許,新板消防分隊到場時,發現3樓陷入火海,消防員發現3樓燃燒100平方公尺,火勢恐延燒隔壁民宅,消防員持續射水救人,20分鐘內控制火勢,目前在起火戶3樓及火舌波及的4樓暫未發現人命受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