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租霸港女出庭 掩面痛哭致歉

2名香港籍港女曾麗雲、邱曉彤惡搞租屋處,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首度開庭,2女以長髮遮臉,不發一語的走入地院。(記者方賓照攝)

2名香港籍港女曾麗雲、邱曉彤惡搞租屋處,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首度開庭,2女以長髮遮臉,不發一語的走入地院。(記者方賓照攝)

2014/04/21 15:5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兩名香港籍妙齡女子曾麗雲、邱曉彤,兩度冒名租屋卻大肆破壞惡搞房東,被以竊盜、偽造文書、侵占3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開庭,邱曉彤說她在香港很不開心,才想到台灣躲一陣子,曾麗雲也說是來台灣逃避一些事情,兩人都說很後悔,邱女說「我還有理想,還有很多事要做,希望大家原諒我們」,庭末邱曉彤掩面痛哭1分多鐘。

曾麗雲也兩眼紅通通地說「自己的不開心,不應發洩在別人的痛苦上,我們錯了,希望大家原諒我們,以後我們會好好做人」。

在香港不開心 選擇逃避

邱曉彤說父親在中國、香港兩地來回工作,忙得無暇休息,姊姊每天要上學,「哥哥把女友的肚子搞大,把女友帶回家,我和他女友常吵架,我很不開心,我在香港很不開心,才想來台灣躲一躲,等她離開,我再回家」;曾麗雲也說在香港不開心,她必須逃避一些事情,有時甚至想輕生,「聽人說去外面旅行,心情會好一點」,兩人是住香港新界馬鞍山的好友,遂一起來台。

蒞庭公訴檢察官也心軟幫她倆求情,請法官考量她們才19歲,還處在叛逆期,行事魯莽,建議法官從輕量刑,檢察官還規勸兩女「家人還是很關心你們的,今天還打電話來問妳們何時開庭,事情結束後,趕快回去香港,重新做人」。法官也對兩人說「台灣很歡迎外國人來觀光,但妳們的行為會造成台灣人的困擾」,盼兩人「好自為之」,法官近期將簡式判決,宣判日期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