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區驚現路霸 佔免費車格再要求代泊車

東區出現業者霸占免費車位,必須付錢才能停的「路霸」行為。不過業者低調否認,並指稱是私人的地。(擷取自東森新聞)

東區出現業者霸占免費車位,必須付錢才能停的「路霸」行為。不過業者低調否認,並指稱是私人的地。(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4/04/20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東區聚集許多服飾店家,許多民眾都會到此逛街,但在東區停車卻是難如登天,原因是東區出現一群代客泊車的業者,只要免費停車格的車子一開走,業者就會將自己的車開進去霸占,必須付錢才會將車移開讓民眾停車,附近店家痛批這根本是「路霸」行為。

業者否認 指稱是私地

遊客與住戶永遠找不到免費車位停,只能去停收費停車場,有民眾指控,這裡的代客停車業者長期佔據巷弄的免費車格,然後再向客人另外收錢代為停車。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民眾只要付錢給代客泊車業者,就一定有位子,但被指控的業者低調否認,並指稱是私人的地。

東區巷子本來就難找車位,現在更有業者長期霸占車位,以此賺錢,對於遊客與住戶來說非常的不方便,有網友對此表示,難怪去東區永遠找不到免費車位。也有網友非常看得開,「既然都要付錢,那就停停車場吧,還比較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