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打工遭火吻 父「路過」速食店嗆聲

歐陽淑芬的父親號召群眾「路過」摩斯桃園經國店,痛批店家說謊。(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歐陽淑芬的父親號召群眾「路過」摩斯桃園經國店,痛批店家說謊。(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04/20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摩斯漢堡工作的女大生歐陽淑芬,日前在店內遭火紋身,家人不滿店家態度冷漠,今日號召民眾「路過」摩斯桃園經國店,怒嗆店家「惡劣」、「說謊」。

一名在摩斯漢堡打工的女學生歐陽淑芬的表示,日前疑有同事將消毒用酒精瓶放在燒烤爐上引發火苗,她衝上前關掉瓦斯時,火舌燒傷手、臂部,身體二度灼傷,但公司處置態度卻令人不敢苟同。

歐陽淑芬的父親在臉書發起「(摩斯漢堡酒精瓶爆炸) 不公不義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活動頁面,號召網友齊至店外抗議,下午約13時店門口聚集數10位民眾,歐陽父親帶頭抨擊,摩斯一開始還頒發獎狀,讚揚女兒英勇救火,沒想到事後竟在保險理賠單上,把火災責任全推給女兒。

摩斯漢堡曾姓副理出面表示,公司並未做推責的說明,但馬上被歐陽父親怒斥,「有!又在說謊,這麼大的公司代表還可以說謊嗎?」、「左手拿獎狀,右手賞打你嘴巴,就是這種惡劣的公司。」曾姓副理最後指出,整起事件將待調查清楚後再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