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擄女燒炭 狠父脫險出院

涉嫌殺前妻、劫走女兒的李姓男子,開這輛休旅車帶女兒到新竹縣尖石鄉燒炭自殺獲救,圖為警方鑑識人員日前打開車門採證。(記者蔡孟尚攝)

涉嫌殺前妻、劫走女兒的李姓男子,開這輛休旅車帶女兒到新竹縣尖石鄉燒炭自殺獲救,圖為警方鑑識人員日前打開車門採證。(記者蔡孟尚攝)

2014/04/18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狠毒!16日一名李姓狠父殺害前妻後擄走女兒,隨即逃亡到新竹偏僻的山區,昨(17日)竟以紅線綁住自己和女兒的手,邊開車邊燒炭,疑似因意識不清撞到護欄,經民眾發現後報警,將2人送往醫院急救,經過搶救後,狠父脫險,但女兒因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狠父在今天下午5時已辦理出院,由警方押解回高雄偵訊。

16日早上,李男趁前妻送2名女兒上學時,突然出現在幼稚園前,並且要強行抱走女兒,前妻因出面阻止,慘遭李男持刀朝胸口刺殺3刀,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隨即帶著6歲長女逃亡,昨(17日)凌晨在新竹縣尖石鄉一處產業道路旁被發現,獲報後警消趕緊將2人送醫急救,根據目擊民眾指出,當時車上除了有李男子與女童外,還發現一個燒炭爐。2人經過搶救後,李姓男子很快的恢復意識,並在今天下午5時已辦理出院,由警方押解回高雄偵訊,不過,女兒因吸入過多的一氧化碳陷入昏迷,目前病情尚未有起色,仍在和死神搏鬥。

據警方表示,該名李男子現年37歲與陳姓前妻在8年開始交往隨後結婚,婚後2人搬到高雄,2人育有2個女兒分別為7歲以及5歲,但陳姓女子因為李性男子多次家暴,2人於2012年離婚,同年李男因違反保護令入監服刑8個月,疑似不滿爭取不到孩子監護權,出獄後性情轉變,痛下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