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塔工場遭控欠薪 累積金額百餘萬

蛋塔工場員工今出面指控資方欠薪至少2個月,累積金額高達百萬(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蛋塔工場員工今出面指控資方欠薪至少2個月,累積金額高達百萬(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4/04/17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紅極一時的「蛋塔工場」,去年中傳出財務危機,日前也曾有媒體報導員工及房東指控遲發薪水,與積欠房租等事。今(17日)40幾位員工出面爆料,遭業者積欠約2個月的薪水,總額高達150萬元;現因傳出「蛋塔工場」準備產權移轉,擔心血汗錢都沒了,所有員工站出來大力抨擊,要公司出面解決,把該還給員工的權益還有薪水通通拿出來。

曾經日銷2.5萬個蛋塔,號稱可疊成5座101大樓的「蛋塔工場」,自2011年成立後,全台展店突破80家,如今台北地區僅剩1家門市,全台門市剩不到10家。去年一度傳出財務危機,不僅員工勞保中止提撥,去年底也開始欠房租。

遭積欠薪資的員工向議員陳情,今日出面指控資方漠視勞工權益,現場大聲呼口號、並撕毀資方的承諾書,也呼籲勞動局能成立專案小組。目前已經出面投訴的員工高達42位,大多被積欠至少2個月的薪資,累積約有150萬。

目前掛名公司總經理的林先生表示,資方目前還在確認有哪些人,才能進行後續處理動作。並強調有誠意解決此事,只是還在找人承接公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