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收恐嚇信 怒嗆小孬孬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今收到恐嚇信。(圖片截取自葉毓蘭臉書)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今收到恐嚇信。(圖片截取自葉毓蘭臉書)

2014/04/17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警察大學副教授葉毓蘭今在臉書自爆收到恐嚇信,沒有一絲害怕,還嗆寄信者不敢具名是小孬孬,反而安慰別人,別替她生氣,也別為她擔心。

葉毓蘭今天下午1點張貼恐嚇明信片的照片,表示去中正一分局慰問方仰寧因此受到咒罵,明信片寫著「你路過中正一分局,我真擔心你碰到台中市十九甲派出所蘇姓警員,到時把你幹爆」,寄到警察大學給葉毓蘭。

葉毓蘭12日號召民眾,「路過」分局挺警察,聲援方仰寧,沒想到卻因此招來恐嚇信,她表示,原本身心俱疲,收到後反而精神大振,絲毫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