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烘焙坊遺孤 同意接受各界善款

「馥卡諾烘焙坊」5死大火,各界愛心湧入,紛紛捐款協助何家遺孤。(記者顏宏駿攝)

「馥卡諾烘焙坊」5死大火,各界愛心湧入,紛紛捐款協助何家遺孤。(記者顏宏駿攝)

2014/04/17 13:2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鎮「馥卡諾烘焙坊」5死大火,各界關心和援助善款不斷,何家唯一倖存遺孤何欣懌幾經考慮,決定接受各界愛心,並公布個人帳號。

事件發生後,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和員林鎮公所不斷接到關心電話,民眾都想捐款援助何家唯一的遺孤何欣懌,何欣懌過去幾天忙於家人後事,無暇他顧,直到這兩天才可以靜下心來,並了解父親生前的財務和自己未來的需要。

公所召開記者會,何欣懌出面感謝各界的愛心,他和二伯何南興三度九十度鞠躬,不斷地說謝謝,何欣懌說,他不會辜負父親各各界對他的期望,未來,他會認真面對,做一個稱職的拳擊教練,目前先把後事辦好。

員林鎮長張錦昆說,何欣懌的爸爸生前熱心公益,許多曾被幫助過的個人或團體紛紛打電話到公所,希望代為轉達善款,「公所人員接這種電話接到手軟」,過去幾天何家人都忙於辦理後事,對於善款事宜,公所根本不敢代為決定。

張錦昆說,關心這起大火的善心人士實在太多了,他們連日與何欣懌及其二伯和法律顧問磋商後,何家傎重考量各項客觀因素,決定接受這些善款,今天並公佈何欣懌的個人帳號,若有意協助何家的民眾,可以直接匯入這個個人帳戶,詳情可洽詢員林公所社政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